Rapha.

“我在林间漫步,思念你的时候,只有这朵花给了我一个吻。”

搞点深夜码的一点黑道养父子吊桥if线

想搞点“洛伦兹亲手养出的小狼崽子。”梗


吊桥的卢卡遇见阿尔瓦的时候已经被妈妈养的很好了,充斥着少年的朝气和天真,向往着一切美好又不切实际的虚妄,对于当时的阿尔瓦而言就像是漆黑夜空中的那颗闪闪发光的星星,于是吊桥线的阿尔瓦选择守护卢卡这份纯真,他从不让卢卡去插手最深处的事物,卢卡也被阿尔瓦也养的很好,识礼数,知大体,懂荣辱,但这也导致了后续关系挑明后卢卡心中道德危桥的断裂,从而精神崩溃做出了无法挽回的事情。

“我把他教养的很好,所以他永远恨我。”

“你不要爱我啊……你爱我的话我又该怎么办……”

对于吊桥线的卢卡而言,他和阿尔瓦的身份就只能是养父子,也只能是养父子,所以他小心翼翼的把这份感情藏起来,藏到最深处不让任何人看见,然而就在他自己都要骗过自己的时候意外就这么发生了

有人摘下了未成熟的伊甸之果。

所以对卢卡而言这份感情是沉重的,是错误的,是悖论的,是离经叛道该被世人唾弃的,于是他就理所当然的将自己催眠,就如同艾达给卢卡埋下的那个暗示一样

一切都是因为“吊桥效应”

一切都是虚假的

他是不爱阿尔瓦的

他和老师的关系也从来没有变得扭曲

然而危桥终究是要断掉的


阿尔瓦一手养育出来的孩子,最终将刀刃对向了他

以他为始

以我为终

————


所以我会搞一些一开始阿尔瓦换掉自己的养娃方式的if线(扭捏)

if线里卢卡是从小被阿尔瓦带在身边的,小小的一团缩在尚是少年的阿尔瓦怀里,其实无论哪种线阿尔瓦都不会主动让卢卡去接触这些东西,事情的契机在于某一次的劫持恐怖活动,当时一伙恐怖分子把一堆孩子都给绑了,以此来当人质,等阿尔瓦找到对方大本营的时候就看见浑身是血的卢卡安慰怀里被吓到瑟瑟发抖的同伴,旁边是死不瞑目的劫匪。

谁也想不到一个七八岁的孩子能依靠脑子反杀比他大几倍的成年人。

而卢卡像是心有灵犀一般,抬头就看见了来接他的老师,然后用那张尚沾着温热血迹的小脸蛋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如果我不杀了他的话,我就会死。”

“我不想死掉,我不想变成星星,我想和父亲永远在一起。”

“父亲……我是不是做错了……”


这孩子甚至在大家都来了的时候左顾右盼看看被接走的孩子嗷嗷大哭之后被家长抱在怀里安慰,然后拽拽阿尔瓦衣角自己也开始假哭管要老师抱抱。


从此以后阿尔瓦就换了一种教育卢卡的方式。


教他用枪,教他防身术,教他掌控人心

“成为他的刀,成为他的利刃,成为他的情人。”

毕竟早熟的少年十六七就能爬上父亲的床了。


外人面前的小狼崽子杀完人会凑到父亲身边讨亲亲,喜欢坐在阿尔瓦腿上玩老师的头发,下面的人都知道卢卡除了小少爷的身份还有教父的情人这一心照不宣的共识


但是谁又敢说什么呢。

谁都不想成为教父的“麻烦”而被卢卡除掉。

评论(12)

热度(468)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