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pha.

“我在林间漫步,思念你的时候,只有这朵花给了我一个吻。”

充斥着浓厚个人XP的口嗨,r相关,大家慎点!!!!


————

看本子给我看爽了,想搞点类似世界观设定的圣职者卢卡和魅o魔阿尔瓦。


初出茅庐被寄予厚望的圣职者,自己也对自己超高要求甚至达到了执念的地步,然后在第一次猎魔的时候失手差点被触手怪触手/pl/ay。


危机时刻姗姗来迟(?🤫的阿尔瓦才把人给救了下来,因为是高级魅o魔所以气息并不被察觉的原因,阿尔瓦伪装成神父在不被看见的地方默默保护卢卡很久,这次卢卡成年出来猎魔也因为不放心跟着。(但是卢卡对此并不知情)


因为身体被毒素麻痹,差点被pl/ay的衣服破破烂烂的挂在身上,恶魔的毒素如果不解除的话是会有大麻烦的,然而正巧解这种毒素正好对魅o魔来说信手拈来。


怎么解毒呢?当然要用魅o魔特有的方式。


然后就是一点水/煎卢卡醒了就发现自己在被人解毒,对此毫无经验的圣子哪见过这种场面,刚想起身反抗才发现自己全身都动不了,然后嘴上一边骂一边被“该死的恶魔”解毒。


——

(我也想发,但这段我是真的发不出来,走个评论区看看能不能发出来)

——


迷迷糊糊的就答应了对方的契约邀请,小腹就这么被打上了对方的专属印记,契约的内容大概就是阿尔瓦打架卢卡只需给对方补魔。


卢卡成年礼结束回来后本以为就此和那位身份成谜的恶魔断了联系的时候突然发现对方大摇大摆的出现在自家大本营还成了自己的老师。于是就这样,外人眼里正直又圣洁的圣子逐渐被他的魅o魔老师教养成离不开对方的样子


我是变态,就爱看点嘴硬的小家伙在床上骂骂咧咧最后被调/教成满眼冒爱心的说喜欢,最喜欢老师的样子🤤


打架的时候在一旁以为自己是在利用阿尔瓦,自己爽了也能免费让高级恶魔当打手简直美滋滋,然而在阿尔瓦眼里就是一直在旁边等着的乖乖学生,打完架就能看见对方一脸期待的看着自己的样子,顺手把人揽在怀里亲两口的时候正直的圣子大人早就自己把衣服解开了。


到底是谁在急啊,卢卡🤤

我是变/态,就爱看点嘴硬的小家伙在床上骂骂咧咧最后被调/教成满眼冒爱心的说喜欢,最喜欢老师的样子🤤


打架的时候在一旁以为自己是在利用阿尔瓦,自己爽了也能免费让高级恶魔当打手简直美滋滋,然而在阿尔瓦眼里就是一直在旁边等着的乖乖学生,打完架就能看见对方一脸期待的看着自己的样子,顺手把人揽在怀里亲两口的时候正直的圣子大人早就自己把衣服解开了。


到底是谁在急啊,卢卡🤤


没有被强迫的圣子在自家魅/魔猎魔结束后朝自己走来的时候就极其自然的闭眼等挨亲的,承认吧卢卡,你就是堕落了。


所以圣子和他的老师会在神圣的教堂做什么事情呢?祷告的时候在最前面被发动银/纹导致脸蛋红扑扑的,然后被老师拽回去“休息”。仗着大家都去祷告了就在空旷又神圣的女神像下做一些奇奇怪怪的事情,一边被解毒还要一边被迫念祷告词。


谁能想到如同白纸一般的圣子大人会躲在桌子下用极其熟练的姿态给老师用嘴解毒,餐桌上他们在讨论卢卡是个听话又省心的乖孩子,阿尔瓦听了之后笑笑把手伸进桌子底下卢卡就凑过去把老师的手指含在嘴里,等人全走了之后就把沾了满脸魅/魔东西的“乖孩子”捞出来放在怀里才开始真正意义上的“开饭”。


评论(6)

热度(238)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