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pha.

“我在林间漫步,思念你的时候,只有这朵花给了我一个吻。”

【隐囚】老师朝我丢猫条,躺下讹他三万八

精神状态堪忧状态下创作的沙雕欢脱向文学。

全文6k,全篇烂梗大集合(彩蛋2k是鸡窝群聊大团建)

下篇见学生朝我丢猫条,躺下反讹三万八 

  

祸害了很多角色,如果没有你推,放心,下一篇的事,都能祸害到。(邪笑)(阴暗的爬行)(做臀桥)(阳光的爬行)

  

是给@雨谷初晴 老师猫猫条的宣文,我不允许你们错过这么可爱的隐囚猫猫条!!!

  


  

  

卢卡·巴尔萨在十八岁那天收到了一个奇怪的包裹。


(ˊ⓿_ゝ⓿)(盯——)

卢卡:……


看着眼前的物件,卢卡深深的陷入了沉思,作为一个从小就颠沛流离靠着自己努力才把自己一把屎一把尿喂大的铿锵青草,平心而论,对这份不知名的成人礼礼物,说没有期待是假的。


或许真是自己前十八年闻者伤心见者落泪的悲惨经历感动了上天,老天开眼给他送了永动机图纸呢?卢卡乐观的想。


不过老天并没有送给他一张永动机图纸,而是送给他一个可以画永动机图纸的人。

如果这个人不是塞满棉花抱一下能把自己砸死满脸都是“你个逆徒”的阿尔瓦·猫猫条版本就更好了。


是的,眼前这个猫猫条,左看右看上看下看怎么看怎么像他亲爱的老师,卢卡神色一凛。

难不成自己暗恋的事情被他们知道了?


  

【金窝银窝不如自家鸡窝】

AAA永动机批发:【图片】


AAA永动机批发:“你们哪个好心人送的我这个,谢谢,晚上抱着睡觉满脑子都是论文重写。”


我吃了饭还饿:“你不说还以为你给自己买的,看起来挺好吃的。”(撤回)


我吃了饭还饿:“你不说还以为你给自己买的,看起来挺可爱的。”


疯狂星期四vivo50:“最看不得这种事情了,这样,一会我把收款码发给你,你给我转200,虽然不多也是一份心意,希望你能挺过这次难关!”


AAA永动机批发:“?不识字,看不懂,你发这些有什么目的,是不是看不起我们这些文盲???”


AAA永动机批发:“你们这群不靠谱的家伙,找个靠谱的@不要找我,伊索兄有什么见解?”


不要找我:“……”

不要找我:“……你为什么晚上睡觉要抱着它。”


  

  

……啪的一声,手机被倒扣在桌子上。

很好,看起来不是他们送的。


看着眼前这个新生的猫猫条,卢卡翻来覆去辗转反侧都想不到谁会给他寄这个阿尔瓦猫猫条,思来想去还是觉得这种东西还是还给老师最为稳妥,放在家里指不定被谁发现然后自己变态的名声就传出去了。


猫猫条:(ˊ⓿_ゝ⓿)

卢卡:“……”(戳)

猫猫条:(ˊ⓿_ゝ⓿)

卢卡:“……”(戳戳)(捏捏)(揉揉)

猫猫条:(ˊ⓿_ゝ⓿)💢

卢卡:“嘿嘿……嘿嘿嘿……”


俗话说的好,名声在外,有好有坏,以前是以前,现在是变态。这个变态,当了何妨?他的好兄弟们肯定不会把这件事告密给阿尔瓦的。

毕竟,好兄弟,一辈子。


卢卡抱着手里软乎乎的猫猫条嘿嘿傻乐,甚至连上面的味道都和老师身上冷淡的气息如此相似,人生在世,及时行乐,代餐一吃,正主不要。

猫门。



  

————

“卢卡?卢卡!卢卡!!永动机发明出来了!!!”

咚的一声,卢卡的头狠狠的撞在桌子上发出巨大的声响,他迷迷糊糊的转头看向身旁的诺顿,然后又看看台上微笑着看着他的阿尔瓦唰的一下脑子瞬间清醒。


俗话说的好,你只管去做,剩下的交给报应,昨晚抱着猫猫条睡的太死纵欲过多今天报应就马不停蹄的找来了。


卢卡看着一步步走向自己的阿尔瓦,大脑瞬间死机重启。


毕竟在自己暗恋的老师课上睡觉被当场抓包这件事是他可以回家连续一周做噩梦都可以梦见的内容,每次想起都恨不得打一套军体拳然后薅着自己的衣领问自己

“你怎么睡得下去的?!!!”


不过他怎么睡得下去的不知道,被伊索踹了一脚凳子后伪装暴露的奈布是睡不下去了。


阿尔瓦看着眼前被满满当当衣服堆成铜墙铁壁的伪装,一时间竟不知是该疑惑被这么多衣服压着他怎么睡着的还是该惊讶这他妈居然还有个人。


围奈救卢的不知名伊某人垂下目光,拿起手边的书又用身体挡了下身旁同样睡的很香的维克多。

事了拂衣去,深藏功与名。


奈布被骂一顿只是会收获一大堆卷子,这些大家都可以帮你分担,但卢卡被骂一顿回去是要在群里连续轰炸一周的。

能力越大,责任越大,爱护弱小,人人有责。


“奈布同学,下课来我办公室一趟。”


这是谁的儿子,谁的同学,又是谁的朋友,高中生的世界哪有容易二字?尊敬你,如毛豆般坚强的男人!


看着眼前把抱着一坨试卷双目无神奄奄一息的奈布领回去的卢卡,阿尔瓦突然出声将对方留了下来。


这也导致了现在卢卡看着眼前非常桌子的桌子已经可以数出476条花纹还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以至于阿尔瓦用手指轻轻戳了下这个低眉顺目乖乖挨训可怜巴巴的小家伙时声音里还带着不自觉的笑意。


“是最近压力太大吗?”

不过有时候身为好学生的优势在此刻淋漓尽致,哪怕犯的是同一件事,但奈布领回去的是一坨卷子而卢卡领回去的是办公室的小点心和亲手泡的茶。


关心的很好,先别关心了。

卢卡盯着茶里面漂浮的茶叶,此刻愧疚的心攀上顶峰,人生就像豆腐脑,甜咸无所吊谓,反正都是稀碎。


不过也不怪大家总是对卢卡有特殊对待,属实是之前这小子确实有前科傍身,曾经因为家庭原因确实休学了一段时间,最后还是阿尔瓦把门踹开把人硬生生带回来的。


昏暗的房间,满地狼藉的家,在阿尔瓦怀里崩溃大哭的自己,卢卡垂下目光,似乎还能闻到当时对方身上的气息,很好闻,很让人安心。像是保护一样把自己圈起来,然后一遍遍的在他耳边轻声安慰。

“没关系,卢卡,老师在这里。”


很多卢卡觉得自己挺不过去的时候就想着明天可以见到阿尔瓦就乖乖上床睡觉了。


像是一颗种子种在了那一天,然后在他的心上汲取营养最终诞生了离经叛道的……花骨朵?


能把事情搞砸,也是一种能力,加油,我这个没用的东西。


似乎是看见了卢卡实质化的宛如能养活八个邪剑仙的低气压,阿尔瓦轻轻摸了摸卢卡毛茸茸的脑袋。

“有什么事记得来找我,不要憋在心里面。”


“我要说了你就该跑的远远的了……”

“什么?”

卢卡的小声嘟囔并没有让阿尔瓦听见,于是前者故作掩饰了喝了一大口茶,呛的自己差点给阿尔瓦光辉灿烂的履历上添上一笔命案。


“对了,卢卡你最近有没有……算了……快回家吧。”

阿尔瓦轻咳一声似乎有些不自在,不过自家老师略微泛红的耳朵并没有引起此刻神游天外的卢卡的注意。


“老师对谁都是这样吗?”

临走前,卢卡小声的询问。


“不是!我的意思是……”

“没有哦。”


一双带着笑意的眼睛温柔的看着眼前的卢卡,似乎在某一瞬间看穿了少年精心掩饰的伪装。


“因为你是我唯一的爱徒。”


咚的一声,门被狠狠关上,卢卡出了房间后靠在门上失力般的缓缓蹲下,整张脸烫的似乎都要冒热气,他将通红的脸埋在臂膀里,声音还带着不自然的颤抖。

“好犯规……”



  

————

【金窝银窝不如自家鸡窝】

我吃了饭还饿:“哥跟你们掏心窝子,你跟哥们藏心眼子@不要找我。”


我吃了饭还饿:“寒心 真正的心寒不是大吵大闹 真正的失望不是泪流满面 而是言语短短 目光冷淡 我的话你无动于衷 你的事我不再过问 有一种伤害叫冷淡 有一种失望叫离开 别让在乎你的人变得冷漠无常 别让对你好的人变得沉默安静 因为失望是不爱的见证 沉默是最狠的报复@不要找我​。”


疯狂星期四vivo50:“有事就说事,你这里是2栋,别再发出那些4动静。”


不要找我:“……”


我吃了饭还饿:分享公众号推文:《兄弟的冷暴力有多可怕,大部分人都不知道》


不要找我:“卢卡呢?”


我吃了饭还饿:“被洛伦兹扣办公室了,估计又在教室嚎了。”


疯狂星期四vivo50:“让那小子就在那呆着吧,反正过两天就成臭小子了。”


我吃了饭还饿:“没事,反正七天后还会回来的,到时候带两炷香来看他。”


不要找我:“……”


AAA永动机批发:“能面刺寡人之过者,吃巴掌,群里背刺寡人者,薅领子。”


AAA永动机批发:“开始做法。吉时已到!恋爱之神归来!(做法)ኈ ቼ ዽ ጿ ኈ ቼ(贴符咒)(拿好桃木剑)(上香)(做法)(念念有词)(跳大神)ኈ ቼ ዽ ጿ ኈ ቼ ዽ ጿ ኈ ቼ ዽ ጿ来!来!来!!!(上香)(做法)(念念有词)(跳大神)”


疯狂星期四vivo50:“这宿舍明明是A栋,哪来的B动静?”


AAA永动机批发:【恭喜发财,大吉大利】


疯狂星期四vivo50:“摆手不是拒绝,是少爷无需多言。”

  

  

  

放下手机,卢卡啪的一声飞到床上,抱着自家老师的猫猫条滚来滚去。


卢卡:“嘿嘿……嘿嘿嘿……”(`⊗¬◓´)

猫猫条:(ˊ⓿_ゝ⓿)?


“好喜欢老师,好喜欢好喜欢好喜欢。”

卢卡埋在猫猫条里嘿嘿嘿的傻乐,粉红泡泡飘满整个房间。

“嘿嘿……爱徒……嘿嘿……”


猫猫条:(ˊ⊙_ゝ⊙)

猫猫条:(ˊ˵˵⊙_ゝ⊙˵˵)


“我要结婚了↗新郎就是他→在这无人的角落我偷偷笑开花↘我要结婚了↗新郎就是他→太多的喜悦我该对谁说↘”


“😭😭😭为了你😨我变成狼人模样🐺为了你😱染上了疯狂🤡为了你😰穿上厚厚的伪装👹为了你🤗换了心肠💀我们还能不能再见面🥺我在佛前苦苦求了几千年🙇愿意用几世🥰换我们一世情缘💞希望可以感动上天😭我们还不能再见面🥺让我在踏过奈何桥之前🎭 再吻一吻你的脸😘”


“老师瘾发作最严重的一次,我脖子上戴着佛珠左手拿十字架右手拿符纸,请了六十个老和尚在我旁边打坐念经才敢点开分数看。定睛一看我靠,这就是我的命中注定,这就是我的人生唯一,我扯下我的佛珠,扔掉我的十字架,撒光我的符纸,赶跑六十个老和尚,我不再需要这些了,此时此刻我满心满眼都是你,我整个人都在地板上打滚,我亲吻我的地板,我捶烂我的墙壁,我喝了十八碗二锅头,我为你而醉,我惊声尖叫。”


卢卡:(结算胜利MVP画面)𓀠𓀤𓀥𓁅𓀫𓀀𓀁♔𓀋𓀀𓀁𓀃︎︎


猫猫条:(ˊ?_ゝ?)


满屋子跑来跑去发泄完自己内心的狂喜后卢卡才蹦蹦跶跶的准备脱衣服洗澡睡觉,正当解开第一个扣子时就看见床上直挺挺的猫猫条。


鬼使神差的,总觉得这个猫猫条版本的阿尔瓦看着自己时总觉得真正的老师就在自己身边。卢卡衣衫半脱认认真真的看着眼前的猫猫条,伸出手指轻轻戳了一下。


又戳了一下。

又又戳了一下。


然后戳了下自己,好像怎么戳都和白天阿尔瓦戳在自己额头上的触感不一样,那种轻柔的感觉甚至让人的心都痒了起来。


卢卡把猫猫条挪着转了个身子,难得的背德感让他……

“这不是更好吗!”

把猫猫条抱进怀里然后嗖的一下冲进浴室。

“跟老师洗鸳鸯浴喽。”


洗完澡卢卡抱着怀里的猫猫条哼着不着调的小曲,说来奇怪,这个猫条洗完之后并没有让原本那种跟阿尔瓦一模一样的香气散掉,这让卢卡每次抱着睡觉时都好像是抱着真正的老师一样。


睡梦中他迷迷糊糊的喃喃自语

“嘿嘿……老师对我笑了一下,老师喜欢我,我是全世界最牛逼的人,说不定老师其实也对我有……不,不可以这样意淫老师。”




————

今天的洛伦兹很奇怪,安在第七次看见阿尔瓦扬起嘴角后又装作无事发生一样轻咳两声后思索半天终于拿起了手机。


  

【老娘上辈子杀猪,这辈子教书】

离异带两只猫咪:“洛伦兹教授疑似脱单,各部门注意。”


离异带两只猫咪:【图片】


飘过来这是什么?是你蝶:“想不通的事情就先放一放,兴许明天就想不起来了。”


真是让人摸不着头脑:“果然哑巴才是一个男人最好的医美。”


为什么鱼儿不说话:“……”


克劳德哥哥:“我为什么在你们女教师的群聊里。”


想带给大家快乐:“好耶,祝贺洛伦兹教授。”


飘过来这是什么?是你蝶:“诶呀不等高考之后再表白吗?这段时间很重要的。”


真是让人摸不着头脑:“倒不像是他的风格。”


离异带两只猫咪:“昨天是历史,今天是开始,明天是给阿尔瓦叔叔随份子!!!”


离异带两只猫咪:“?”


为什么鱼儿不说话:“?”


克劳德哥哥:“?”


飘过来这是什么?是你蝶:“是已婚人士敏锐的嗅觉哦,目前保密。”


一小时后

克劳德哥哥:“所以我为什么在你们女教师的群聊里。”


两小时后

看不惯我可以骂我哥:“?”



  

  

卢卡觉得今天一切都很奇怪,先是美智子老师今天一整天都乐呵呵的,然后是玛丽老师路过的时候悄悄给他的桌子里塞糖。


不对劲,一切都不对劲。


当然最不对劲的还是阿尔瓦,今天他一天都在躲着自己,上课的时候刻意回避自己眼神不说,下课自己找他的时候只是一眨眼对方就跑没影了。


老师不会是知道我暗恋他觉得我恶心吧?是不是昨天在办公室外面声音太大了被听见了?冷静卢卡……冷静点……


冷静不起来!这就是发现了之后不好说什么所以偷偷躲着自己,就是吧就是吧?


“奈布……”

后排正上课时间研究自热小火锅的奈布同学连眼皮都没抬,只当是好友又一次发癫。


“如果你喜欢的人在知道自己喜欢他后,每天都躲着自己,是不是……”


闻言还在思索下午带着电饭锅来有没有地方能插电的奈布终于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抬头看向宛如一条死鱼的卢卡。


“害羞啊……”

“?”


奈布:“骗骗自己可以,别把哥们也骗到就行,哥们被你骗骗没什么,你别自己当真了就行。”


似乎是察觉到卢卡宛如天崩地裂般塌陷的情绪,奈布才意识到自己说了些什么,连忙正襟危坐道

“不是,哥们,额……可能……嗯……大概……对方真的是害羞,别太在意。”

“……别伤心了哥们,没关系,屎壳郎也推不动金元宝,她不喜欢你是她没眼光。”


  

【金窝银窝不如自家鸡窝】

我吃了饭还饿:“@全体成员,家危,速归。”


疯狂星期四vivo50:“夫人神好清,而心扰之;人心好静,而欲牵之。常能遣其欲,而心自静;澄其心,而神自清;自然六欲不生,三毒消灭。所以不能者,为心未澄,欲未遣也,能遣之者:内观其心,心无其心;外观其形,形无其形;远观其物,物无其物;三者既无,唯见於空。观空亦空,空无所空;所空既无,无无亦无;无无既无,湛然常寂。”


我吃了饭还饿:“你金主出问题了。”


疯狂星期四vivo50:“?细嗦,他没逝吧。”


我吃了饭还饿:“感情受挫,害,还是年轻,你只要上过学,就能知道和不爱的人过日子是什么感受了。”


我吃了饭还饿:“伊索呢?怎么鸡窝集体团建不出来走动走动,他不出来总结六个点了吗?@不要找我。”


疯狂星期四vivo50:“别找了,好学生从不带手机。”


奈布看着手机上的文字,看了眼前面在座位上瘫成一团面条的诺顿,又看了看自己桌子上正在跟喷泉一样喷热气的自热小火锅,又将目光投向前排认认真真听课的伊索,罕见的,沉默了。


下课诺顿跑到前排跟伊索说了两句后群里才叮叮叮的发出响声。


不要找我:“……”


不要找我:“为什么你们不能直接来找我。”


我吃了饭还饿:“哎↗这你就不懂了吧,这是团魂。”


不要找我:“……”


我吃了饭还饿:“诺顿跟你说了吧,情况就是这么个情况,我也不知道是个什么情况,反正就是这么个情况,你理解一下这个情况。”


不要找我:“……所以卢卡是暗恋被发现对方还没表态就破防了?”


不要找我:“两军交战,这边还没遇到敌情呢,他先带兵自退三十里。”


不要找我:“别惯着他,直接拉他去表白。”


  

  

阿尔瓦从哗啦啦的浴室里走出来,水珠从头上滴落然后划过身体隐入浴巾之中,但明明刚洗完澡他的身上却奇怪的没有冒出热气。


就像是……就像是硬生生用凉水冲了个澡一样。


闭上眼睛,某些画面不受控制的闯入脑海,白嫩身体附上时的柔软触感,洗澡时对方在自己身上乱摸的举动。


以及……以及睡觉时骑在自己身上乱蹭。想着想着,又开始不自觉的思索今晚到了时间后他又会看见,又会听见,又会感受到什么样的东西。


房间里,只有阿尔瓦低沉的嗓音,似乎是回忆起对方的某些话语声音里略带了些笑意。

“我也是……”

“很喜欢你。”


阿尔瓦·洛伦兹在他的爱徒十八岁的时候遇到了一件怪事,在某一天的夜里,他发现自己居然可以跟卢卡家里的猫猫条通感。


于是在第二天的晚上,他理所当然的发现了自家学生一些不可告人的秘密。


这场“如何在两情相悦的情况下保持单身”的剧本也即将落下帷幕。


嗯……或许卢卡亲爱的老师真的是一条可爱的猫猫条成精呢?谁知道呢。

评论(115)

热度(3726)

  1. 共2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