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pha.

“我在林间漫步,思念你的时候,只有这朵花给了我一个吻。”

【隐囚R】关于自家养子每天都想当教父的地下情人这档事

全文1.3w


是之前口嗨的黑道养父子pa的if线→ 好孩子不要点 


“成为您的刀,成为您的利刃,成为您的情人。”



chapter0

这是座常年笼罩着阴雨的土地,无处不在的娇艳玫瑰组成了这座另所有人都心驰神往的浪漫国度,吟游诗人歌唱着,爱于此诞生,艺术于此绽放,文明在此处生根发芽。


然而夜幕降临,它便是座代表着疯狂与彻夜狂欢的地下之城,吟游诗人隐瞒着,欲于此诞生,金钱于此绽放,罪恶在此处生根发芽。


人民所高歌的那位温柔廉洁的执政之人,人们所追捧的那位手染鲜血的罪恶之人,同时手握玫瑰与枪支的那位是?

嘘,人们低声提醒胆大包天的外来者

或许你该尊称他为

——教父大人



chapter1

“洛伦兹和他养的那条疯狗就是两条上不得台面的东西,谁不知道他们见不得光的关系。”

灯光昏暗的酒吧里,喝的东倒西歪的男人大着舌头举起酒杯,冰块撞击玻璃发出清脆的声音,然而那人的目光却并没有看着酒杯,只是状似无意的瞥向旁边的少女。


“少女”一身黑色的中式旗袍,半长的棕褐色发丝被拢在头上浅浅扎成一个漂亮的半丸子头,闪闪发光的流苏顺着银色的簪子插在上面,泛出细碎的漂亮光芒。


那身叉开到大腿的旗袍正好掐出那盈盈一握的细腰,穿着黑色丝袜的腿端庄的翘起,繁琐的扇子挡住了少女的下半张脸,只露出那双懵懂又清澈的翠绿色眼睛,在隐约的光芒下,宛如顶级的绿宝石般流光溢彩。


察觉到“少女”似笑非笑的目光,男人清了清嗓子,身体微微朝对方凑了过去,似乎是并不满足她对于那名教父的崇拜,不屑的嗤笑了声

“你居然崇拜那种人?我告诉你,那个喜欢乱伦的老东西和他的养子可是这种关系。”

他看着“少女”做出了一个下流的手势,目光痴迷的在她的脸上停留,像是低级的雄性生物想要以女性的羞耻作为荣耀而洋洋自得。


然而并没有,她的眼神依旧是一如既往的单纯,似乎连男人刚才的话都没有听明白,后者滚动了下喉结,猥琐的手像是终于忍不了一样像这只懵懵懂懂的小羔羊腿上探去。


“你父母是谁,居然放心这么漂亮的女儿出来工作。”但出乎意料的,他的手并没有摸到柔软滑腻的肌肤,取而代之的是一种冰冷又坚硬的奇怪触感。


“少女”歪了歪头,似乎并没有察觉那人一瞬间僵硬的神色,精致的扇面轻轻合上,露出了那张惊为天人的漂亮面庞。

“我没有父母哦,但我有监护人。”她轻笑着出声


“my Godfather.

——my Lorenz.”


“嘭!”

随着一声枪响,暗红的血液瞬间飞溅而出,粘稠的液体大片的滩在地上,男人握着喷血的手在地上打滚喊着救命,原本整洁的衣服染上灰尘和血色,全无刚才得意洋洋的模样,凄惨的像是只被猎手盯上后垂死挣扎的可悲猎物。


“你他妈的臭婊子,你知道我是谁吗?”

“洛伦兹那个老东西都不敢杀我,你他妈的以为你是谁?”

他双目赤红,趴在地上的眼睛充满恨意的盯着依旧坐在椅子上的人,然而等被疼痛搅浑的意识回笼时,他才猛然发觉到有些不对劲。


太安静了……

他僵硬的将目光投向原本热闹的人群,那些目光瞬间让他冷汗直流,警铃大作。

像是等待戏剧最后一幕,悲悯的看向早已知晓演员结局的观众一样。


“据说你曾向教父大人讨要了死亡之吻?”

平淡的少年音响起,男人瞳孔颤抖的看向眼前的人,那张一直被遮挡的脸终于在他眼前显露出来,原本单纯清澈的目光变得充满浓浓的懈怠意味,却在不经意间的扫视下露出其危险的本质。

这双眼睛……

这个眼神!!!


他还记得第一次见到那个小崽子的时候,当时早已以雷霆手段登上那个位置的洛伦兹一反常态的将他藏了许久的养子抱出,他当然记得那个孩子,没有人会忘记那个孩子的存在。


但不是因为其本身,而是那场被强迫观看的酷刑,是那场每个人看后就再也忘不掉的噩梦,那个恶鬼用沾着鲜血的白手套轻柔的点过每一个人的额头,一下又一下,那额上的血迹渗透了肌肤,一直刻在恐惧的最深处,


他站在光中,像是位悲悯的神明,神明的目光扫向每一个人,那张漂亮到糜烂的脸温和的笑着。

“看清楚了吗?”他轻声说。

这便是,觊觎的代价。


而那个被教父打上所有物标志的名字就这么深深的刻在了他们的记忆深处。

「卢卡·巴尔萨」


然而这个被藏匿了数年的人就这么出现,毫无预兆。卢卡安安静静的缩在教父怀里,一派天真的脸上充斥着独属于孩童的懵懂,那双碧绿色的眼睛好奇的看向跪在雨地里的人。


“他是坏人哦。”

似乎是察觉到卢卡的疑惑,男人摸了摸他的头,为怀中欲言又止的小人答疑解惑,周围人像是得到应允一样,七嘴八舌的说着那个人背叛的罪行,那孩子歪了歪头,似乎还不能理解这些晦涩的话语。


洛伦兹轻笑一声,抓起在自己脸上戳来戳去的手在上面轻轻落下一吻,丝毫不顾及周围人倒吸冷气的声音。

那是个,代表忠诚的吻。


仅此一下,就代表了地位的象征。他们麻木的看向用哄小孩一样的轻柔语气询问怎么处置那个人的教父大人,连眼睛都忘了眨,后者亲了口自家父亲的脸,脸上还带着小孩子特有的天真,似乎下一秒就要说出害怕的话语。


……果然只是小孩子吗?

当时他干了什么呢?他好像在心里嘲笑着那个家伙的天真,居然想让一个孩子做决断的可笑,然而下一秒,清脆的童声响起。

“Daddy,Kill him.”


他的小手指向那人的脑袋,与此同时,洛伦兹握着枪的手也跟着指向脸上还残留着劫后余生笑容的叛徒。

“Bang!”


伴随着天真声音一同响起的,是一声巨大的枪响,猩红的血液染红了整片街道,而罪恶也随着雨水的冲刷变得无影无踪。

开枪的一瞬间,周围人都尊敬的低下头,只有他颤巍巍的抬头恶劣想看那孩子被吓的浑身发抖的样子。


然而他看见的,是那双绿眼睛里充斥着玩味的恶劣笑意,天真的让人脊背发凉,等他再次偷看的时候,那双和那个男人如出一辙的危险目光就这么直勾勾的落在他脸上,他呆愣的看见卢卡的嘴唇一开一合,


“Shoot.”


那是缠绕他数年的梦魇,很多次他都会从梦中的枪声中惊醒,恐惧着那个孩子的手枪落在他脑袋上的那一天,而现在,这个噩梦成真了。


“小少爷,小少爷,您大人有大量,饶了我吧,是我自不量力是我有眼不识泰山。”

那个还带着滚烫温度的枪口抵上了男人的脑袋,在背对着光的角度,卢卡微微皱了下眉,似乎是觉得这人很吵闹的样子。


“洛伦兹……不……教父……教父大人并没有答应我的请求!”福至心灵的一瞬间,他好像突然明白了自己今天会被找上门来的原因,恐惧的泪水从他脸上滑落,完全没有了当初的傲慢模样。


这下卢卡笑了,笑的非常艳丽,那张原本就充斥着少年气的脸蛋仅仅只是被涂上薄薄一层脂粉就惊艳的无与伦比,像只拥有剧毒却无比美丽的罂粟花一样哄骗着贪婪的人去摘取。


“我当然知道父亲大人不会这么做,我只是……”

“真的很讨厌背叛这件事。”

崩的一声,然后便是一片寂静。


卢卡擦了擦脸上的血,又坐回了原先的位置,行动间早就没了刚才的伪装,转变的速度之快让最出色的演员都甘拜下风,他随意的举起手里的杯子,喝了一口杯里的液体后便挑了下眉看向面前的调酒师。


诺顿举起双手

“你现在可是未成年”

卢卡依旧挑眉,直勾勾的看着他。


“你家教父可不允许你喝酒”

卢卡这下子泄气了,完全失掉了刚才的精气神,软趴趴的靠在吧台上喝着手里那杯未成年人特供的果汁。


“话说,你家教父特意把人放回去,前脚刚从人身上把消息套出来,后脚没了用处你就立马把人杀了,一刻也不留,这可不是洛伦兹一贯的行事方式,诶呦,我的小少爷,你又擅自行动的话小心继续被关禁闭。”


“他很烦。”卢卡头也不抬的回答。

“一丁点也不让别人肖想啊?”诺顿啧啧啧了几声。


一把白花花的钞票被丢到吧台,他的主人并没有回答诺顿的话,后者笑着接下了钱煞有其事的对着卢卡插科打诨说希望下次能早点见到你,这次可别被关那么久了。


接近最深的夜幕之际,不夜城却依旧闪烁着璀璨的光芒,彻夜狂砍,纸醉金迷。糜烂暧昧的光芒打在卢卡身上,按往常来看,以他现在的装扮肯定绝不缺少搭讪的人,然而没有,这座正处于最繁华地段的酒吧,空无一人。


看着外面那辆唯一的车子,卢卡头也没抬的就钻进了后座,毫不避讳的坐在了主人的大腿上,



见评论区或置顶,大眼仔指路→Raphacle



此时的卢卡已经笃定了自家教父在睡他之前喜欢什么事都顺着他,有恃无恐的一边十指交握,一边跟人谈条件,他抬头用亮闪闪的眼睛看阿尔瓦。

“成年了又怎么样?不该做的事情不是早就做过很多很多遍了吗?”


毕竟……他敬爱并爱慕着的父亲。

教他用枪,教他防身术,教他掌控人心

“成为您的刀,成为您的利刃,成为您的情人。”

作为您名正言顺的养子,也是别人心照不宣的属于您的地下情人,而早熟的少年十六七时自己学会的第一件事则是爬上了父亲的床。


那么这次,我的成人礼,您又要给予我什么呢?


chapter2

阿尔瓦第一次见到卢卡时,后者还是个不会说话的奶团子,将这么一团柔软的小家伙抱在怀里时这位喜怒不形于色的教父大人第一次露出了类似于些许慌乱的情绪。


这是他已逝旧友的孩子,他的母亲则因为难产而离世,这小家伙被手下找到时刚刚被无良的医院放到垃圾桶里,周围是虎视眈眈的恶犬,垂涎的等待着这个脆弱生命的死亡。


在这个过于混乱的时代每天都有无数弃婴被丢弃在这个医院,孤儿院无法容纳这么小的孩子,而这位从出生起就过于瘦弱失去了母亲的小家伙在等待几天没人认领后就这么被视为垃圾丢在了垃圾桶。


“可怜的小家伙,他们都背叛你不要你了。”

阿尔瓦戳了戳小家伙柔软的脸,饶有兴趣的看着怀里昏昏欲睡的小孩子,眼睛里却没有任何多余的情感。


他是从死人堆里爬出来的存在,对于刚刚展露尖牙利爪的猛兽来说一个尚要吃奶的幼崽就是最大的破绽,他的善心还没泛滥到养育一个小包袱的程度,送到一个安全的地方对任何人来说都是最好的结局。


这已经是他最大的仁慈了,至于这个脆弱生命能否在这个世道存活,与他何干。


就在阿尔瓦垂下晦暗的目光思索时,他怀里的小生命刚刚睡醒,睁开了懵懂的眼睛看着他眼前的人,歪了歪头似乎在努力辨别什么,小小的手紧紧的握着阿尔瓦指尖,水汪汪的翠绿色眼睛里是新生幼崽特有的茫然。


这个初次睁开眼的小生命,已经认定了他生命中最重要的那个人。

阿尔瓦笑了,他往上抱了下孩子,捏了下对方肉肉的小脸蛋,被捏脸的小家伙茫然的张开嘴巴感受略有些疼痛的脸颊,似乎还没明白刚刚短短的时间内发生了什么,阿尔瓦的手指轻点了下他的额头。


“没关系,我要你。”



chapter3

“daddy!”

阿尔瓦看向趴在自己书桌上眼睛亮闪闪的小家伙,七年的时光让原本小小的一团已经逐渐长成大大的一团,虽然脸上还带着小孩子的稚气但已经拥有了属于自己古灵精怪的想法。他拍了拍小卢卡毛茸茸的脑袋。


“不去看动画片吗?你喜欢的节目正好开始。”

不过在阿尔瓦眼中他的小卢卡一直是个小孩子。


小卢卡的呆毛瞬间起立,但他本人倒是踌躇着没有动弹,只是由开心的趴在桌子上看阿尔瓦在干嘛变成了纠结的趴在桌子上看阿尔瓦在干什么。


事件的主人公看着无限歪向门外的呆毛时放下了手中的工作,把耍赖趴在上面不肯走的小家伙抱向外面,电视上正好放着卢卡喜欢的科普节目。


“可是我想看看你在干什么嘛。”略有些闷闷的声音响起。

“我想帮帮你,你每天都在里面好长好长时间,那些叔叔一直不让我见你。”

小卢卡的腿晃晃悠悠的,似乎真的非常非常苦恼这件事。


“然后故意把墨水打翻让我不能工作?”

小卢卡不动了,他还以为阿尔瓦不知道自己当时是故意的,脑袋疯狂转了半晌最终想出了一个伟大的应对方式。


他抱着阿尔瓦的胳膊吧唧就亲上了后者的脸。

“我错啦——”

认错态度极其坦诚,话语极其端正。谁能忍心苛责这么可爱的小孩子呢?谁叫那瓶墨水放在那里让小家伙起了坏心思,都怪那瓶墨水!


所以哪怕这孩子当时闯的确实是一个大祸,向来过于溺爱孩子的阿尔瓦也没有一句苛责,只是点了点他的额头。

“你啊你,一直在我身边就不能做自己喜欢的事情了。”


“我最喜欢的事情就是和daddy在一起!”原本还因为犯错有些心虚的卢卡听见这话直起腰板回答的又有底气起来。


阿尔瓦笑了笑,又摸了摸小卢卡的脑袋,不置可否。

不可以的,我的卢卡,你绝对不可以去接触那些事情,只有我一个人在这里就可以了,我会创造你图画本中长满玫瑰的浪漫国度,我会让你在爱与和平中长大。


而快乐的小孩子唯一的任务就是安心成长成快乐的大孩子,然后在这个你所期盼的美好到没有任何瑕疵的世界做自己喜欢的所有事情。



chapter4

一切的转折来自于那场意外。

阿尔瓦轻抚着卢卡的脸,那张白嫩的小脸上满是脏污的血迹,然而那双绿色的眼睛却毫无惧色,甚至还隐隐透露出些许兴奋。

“如果我不杀了他的话,我就会死。”

“我不想死掉,我不想和他们一样变成星星,我想和父亲永远在一起。”


周围孩子恐惧的哭声像是不和谐的音律,早已失去呼吸的绑匪瞳孔涣散的倒在一旁,临死前,他甚至保持着运筹帷幄的笑意,丝毫没发觉死亡的镰刀早已停留在颈上。

也是,一个穷凶极恶狗急跳墙的亡命之徒,又怎么会想到,他会被自己手上这个瘦弱的漂亮孩子干净利落反杀。


还在安慰自己同伴的卢卡心有灵犀的看见赶来的阿尔瓦,然后用那张尚沾着温热血迹的小脸蛋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等救援人员匆匆感到的时候,原本已经平复了情绪的孩子看见自己父母的一瞬间又开始嚎啕大哭起来,然后被家人抱在怀里安慰。


早就被清理干净的卢卡左顾右盼的看向周围的情景似乎认真的思索了一会后就用小手轻轻拽拽阿尔瓦衣角,那双还在好奇的眼睛里瞬间泛起泪花也开始装模作样的假哭管

父亲要抱抱。


“父亲……我是不是做错了……”

小卢卡趴在阿尔瓦怀里,看着来来往往的人群,用非常小声的语气询问。


“不。”

教父大人轻柔的揉了揉他的脑袋,低声开口

“你让我,非常惊喜。”


那次以后阿尔瓦就换了一种教育卢卡的方式。

不再一味的将他保护在象牙塔中,不再将他困于高高在上的塔尖之上,而是教他用枪,教他防身术,教他掌控人心。

他的卢卡斯主动抛弃了他一味的保护,站在他身前用行动告诉他自己想要另一种方式,想要,那个可以与您并肩的方式。


如果这就是你所选择的……

那么教父会无条件满足他亲爱养子的一切愿望。因为他永远溺爱着他的小洛伦兹。


chapter5

如果这就是你选择的……

阿尔瓦看向跪在他腿间的卢卡,因为药物的关系呼吸逐渐粗重,旁边破碎的酒瓶里甚至还掺杂着些许尚未消融的药片。


“你知道你在做什么吗?”

修长的手指轻轻挑起卢卡的下巴,然后用指间轻描那张他看过了无数次的青涩脸颊,平淡又矜持的样子仿佛被下了猛药那个不是他一样。


然而下了药的人笑嘻嘻的将脸贴在某个不可描述的地方,某些人虽然表面无事发生,但某些地方的反应可是十分诚实的。


“我很早之前就知道我在做什么了,父亲大人——”

“这时候你到愿意叫我父亲了?”阿尔瓦挑眉,他溺爱的养子丝毫没顾及他话里的暗喻,毕竟这孩子一向被宠坏了,就连一手将他养大的教父大人现在都已经完全管不了他了。


卢卡手下的动作没停,在把想要的东西掏出后便坐到了阿尔瓦身上,稍微一推,后者就顺势倒在了柔软的沙发上,这人看上去一副完全没影响的样子但实际上呼吸粗重一看就是在理智边缘徘徊。


“谁叫您不愿意教会我那堂课之后的内容?今晚之后我可以一直叫您父亲大人。”

“不。”他顿了顿,眼睛里闪现起狡黠的光,身体逐渐凑到阿尔瓦面前,用饱含暧昧的语气缓缓开口。

“My sugar daddy……” 



——🚗——



————

醒来的时候卢卡打了个哈欠,肿的发疼的地方已经被上了药,凉兮兮的感觉甚至让他有些不适应,顺势打个个滚滚进阿尔瓦怀里闭着眼睛讨要亲亲,阿尔瓦亲了下他已经肿了的嘴,头疼的揉了揉眉心。

“你太小了,这种事对你来说还太早。”


卢卡抬起头精准的对着人“略”了一下,棕褐色的发丝打在他脸上,上面还有被咬了两口的齿痕,看着极其的不堪,但此刻被睡了的人还要反过来安慰把自己睡了的人。

“不就只差一年,有什么关系?”他毫不在意的在阿尔瓦怀里躺着,感受着胸膛处咚咚的心脏跳动声,情欲散去后这小天才的脑子又开始胡思乱想起来。


过了一会,卢卡抿了抿唇,眼睛已经闭着但耳朵却朝阿尔瓦怀里凑了凑,状似无意的提了一嘴。


“老师要永远陪着我。”

“嗯,我爱你。”

阿尔瓦头也不抬,仿佛偏题的回答却让卢卡微微一愣,然后就拿胳膊挡住自己的眼睛,过了一会他的声音才闷闷的传来。

“什么啊,原来你都知道……你们这些诡计多端的大人,可真是让人讨厌……”


阿尔瓦亲了下卢卡的眉心,垂下的目光间掩盖了极其晦暗不堪的情绪,他像是顶级掠食者一样的目光并没有被此时的卢卡捕捉到。

那是个……卸下了所有伪装后的眼神。


淡漠,冰冷,带着势在必得的意味。

他就这么看着一无所知的猎物在他的包围圈徘徊,嘴角露出了一个残忍的笑容,然而声音却还是柔软的跟平时那个慈爱的教父如出一辙。


他只告诉了他的卢卡自己知道他不安的原因,却没告诉他正常的家庭从来不会教育真的上手的性教育,也不会给人从小灌输一个热烈的吻是表达爱意的方式。


他的卢卡从小到大都在他身边,他将他一手养大,被困在自己怀里的小家伙又怎么会知道正常家庭是什么样的呢?


是他的小洛伦兹给他下药打破了这段关系,酒液里尚未融化的药片,自家养子逐渐变了味道的目光,在房间里一边喊自己的名字一边安抚自己,那些无孔不入的监控稍微坏掉一天两天也没问题吧?这些事情,他通通都没发现。


他的养子做任务时无意闯入红灯区,饶有兴趣的搬了个凳子拿着枪强迫对方继续从而自主学习老师未教育完的理论知识也好,他在装睡的卢卡身边烦恼的说养子长大了他是不是也应该组建家庭时卢卡猛然捏紧被子的手也罢,这些事情,他更是连察觉都未察觉到。


他怎么可能会在这段时间故意冷落卢卡?他怎么可能故意在卢卡面前去和那些拥有漂亮面庞的人见面?他怎么可能状似无意的提起他亲爱的学生应该独立的话语?


最后发生这样的事情他也无法控制,他的养子想要爬他的床成为他的情人,一向溺爱孩子的阿尔瓦又怎么会拒绝

归根结底,是他那毫无安全感的小洛伦兹需要他啊……



评论(24)

热度(2647)

  1. 共18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